随便起个名字吧

我的好大儿

【凯✖️我】当我与顶流在谈恋爱 我要你管我

     素人✖️顶流猫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从小到大喜欢的歌曲基本上都是那几首,有一次和王俊凯睡前聊天,我个人是有点infp的。高敏感人群,别人一句话就让我紧张很久。

  我望着他说了很多很多我回忆里不开心的事情,玻璃渣里面夹杂了几件我开心的事情。但王俊凯听的皱眉,他难过。

  他皱着眉握着我的手蹭蹭我的头发继续听我说。

  “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歌就是想自由了”

  我这个人相信爱,但却不相信有个人会真心爱我,有男朋友还想着这个的确会让对方觉得我不信任他。但是王俊凯正好是个占有欲强到爆炸的人,他缺爱,缺乏别人对他的心里管理。我正好就是那个希望你用疼才证明你爱我的那个人。我要你痛我要你爱我流血流泪,感受我的痛我才相信你爱我。

  调研工作回日本那会,王俊凯不舍,但他没办法他有占有欲,但他会放我飞,他知道我在国内不适应中国市场更适合在日本发展工作。他再难受,和我吵架吵到天翻地覆,吵到他会喊出“分手”来威胁我。我当时委屈涌上心头

  我哭着跟他说“王俊凯你忘记我当初为什么拼命都要逃出家去日本留学了吗?你要用同样方式捆绑我吗?”

  他嘶声裂肺和我喊分手的时候让我想起高中时期那时候的父亲,我像个提线木偶一步步被安排,无论怎么懂事还是会被随意摆放。

  王俊凯愣了一下尴尬在原地,哄我也不是不哄我也不是,最后以我回房间收场。

  我们冷战了一个月,我发觉我可笑的一直在希望王俊凯管我,就连我之前想要的“自由”我都希望他能参与进来,我主动回了家,他正巧带狗狗遛弯我们两个碰了个面。当打开门我看见他的脸又听见狗狗的叫声,我泪腺突然被打开,眼泪不断涌出眼眶。

  王俊凯马上上前把我抱在怀里,等我平静下来他妥协的呼了一口气,装作无所谓的态度和我说“我放你走,我也为我那天偏激的发言向你道歉和大脑过激说的分手负责。你觉得我不靠谱觉得这样让你害怕,我们就分开一段时间。我也在这段时间反省我自己”

  我心口的委屈变成了怒火,我抬起头加重呼吸质问语气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说话,你为什么说这种话,你什么意思?”

  他被我反应吓到了,话到嘴边啊咽了回去,我看着他沉默我更加难受了

  为什么会感觉是我错了一样我有什么错,我上前拉着他t恤口,忍着哭说倔强的只说了一句

  “我要你管我”

  后面真的憋不住了生气地看着他

  “为什么要对我说对分手这句话负责,为什么要冷静一下。是我的错吗?你这样做也在伤害我,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手,你管了我这几年,我想追求我想要的,我知道你难过我知道你觉得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不容易应该珍惜。”

  说着我便忍不住头埋他肩头哭,被宽厚的肩膀遮盖了脸,我便咬牙切齿的说

  “王俊凯你讲话之前能不能先想想我,你讲这种话到底想干嘛啊你”

  王俊凯拍拍我背一件一件折我行李箱拉回来的衣服

  他沉默了很久到我发呆望着窗外他突然开口说

  “我不舍得你,我很爱很爱你,你怎么就理不清呢?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么才能证明我很爱很爱你你才信我,你永远都在想王俊凯到底爱不爱我”

  “乖乖,我放你自由,但我有自己的占有欲,我管你,我怎么会不管你呢,我不管你你不上天了吗。我当然希望你在我身边不希望你在国外奔波这样很危险,但如果你正巧你借这个机会给我个机会证明我爱不爱你,我好像突然有了放你走的勇气,我相信你,你会飞回来我这边的”

   他之后经常哼的歌也是想自由,他或许也读懂了我为什么喜欢,因为我一直在等那个“一边在泪流一边紧抱我小声的说爱我”的人。而他也会每天给我说“乖乖我不会离开你”

  有时候太早了很小声但我听到了因为我比较醒睡,他出门大概多少点我一般都知道。

  果然啊,风筝始终会飞回来的

  他永远听得懂我的求救,表面上的不需要但心里一直在说“求求你说你爱我吧”他便会每天说日日说,无关女性是否依赖爱情依赖男人。我人格就是这样希望所有人都会爱我

  

  码的我天旋地转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