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起个名字吧

我的好大儿

【凯✖️我】当我与顶流在谈恋爱 体香

顶流猫猫✖️素人

  我个人有些癖好…

  就是很爱闻别人身上的味道,特别是靠着别人的时候。我会因为香味依赖对方和他粘在一起

  王俊凯今晚比较晚回来,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洗完澡躺上床了。但听到他开门的声音还是爬起来开了灯。

  打开门刚好碰上王俊凯从厨房把我热着的饭拿出来。他看见我揉了揉眼睛

  “乖乖不是睡了吗?怎么了”

  我没说其他的,上前紧紧抱住他。我比他矮一个半的头,所以王俊凯下意识就会在我抱上他时弯下腰,让我的头刚好可以埋在他的颈窝上。在一起久了我抱他他也大怪不怪,他手掌盖住我的发旋。我嘟嘟囔囔说了“凯凯欢迎回家”

  他无奈的嗤笑了一声说了句“我先去洗澡你再抱,今晚有酒局我身上可臭了什么味道都有”

  但我抱着他撒手不了一点“我不我就爱你没洗澡身上的味道“接着吸溜吸溜的闻着

  王俊凯被我这句搞的莫名其妙蹦出来一句“这就有点恶心了啊”他看着我不断吸着他身上的味道“你什么时候的恋臭癖”

  我瞪了他一眼“走吧你去洗澡吧”

  等王俊凯洗完澡出来,他打开门看见我在玩手机

  “来吧宝贝随便闻”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便低下头盖住被子被对他说“不闻睡觉”

  王俊凯上前把拉我“闻啊闻啊香的”

  “啧都说不闻,睡觉”

  王俊凯猫猫摆手上前试探我“真的不闻?还不摸”

  结果我泼他冷水“睡觉,快点”

  王俊凯哼了一声,便上前抱住我说“睡就睡”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