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起个名字吧

我的好大儿

【凯✖️我】当我和顶流在谈恋爱。灵魂的契合不在于合适,而是决心

 素人女友✖️顶流猫咪

   他是什么时候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的呢?


我体寒经常换季就会感冒喉咙不舒服,只要喉咙不舒服那么不久我就会发烧。但我还是经常不把这个事情放在眼里,有一回嗓子特别不舒服,自己没在意。他跟我打视频,我一张口他就知道我喉咙不对劲。

  没过几天我就发烧了,还想着他不在也挺好不要让他担心,结果他就回来。进来看见我贴着个退烧贴脸烧的通红

“打视频的时候就知道你不舒服了”

“我给你约了医生现在带你去看”

转身走进卧室拿了件我的外套出来

他一边给我套鞋子一边嘴里唠唠叨叨

“神服你,你不说给我听我会更担心的…”

很像妈妈…



还有我经常跟个小孩一样,经常丢东西,出门的话他一般就是看见我手里塞啥,他就夺走塞进他口袋或者他包里。在家前脚刚放下一件事情就脚就忘记那个事情是什么…

“诶诶诶王俊凯我口红呢?”我左翻右翻我的包都没看见

“在我这”

抬头对上王俊凯无奈的表情

“王俊凯我眼镜我眼镜找不到了”

“被你丢在浴室里边了”


好过分…他甚至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都没抬头


跟俊凯相处模式确实有点好笑在身上的,都说找恋人通常会优势互补。在这个方面上我们没有,但我在俊凯上面确实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一些影子,很倔强不信命的一个人。也或许也是我与他能对待外界声音可以比较不care的原因。自始至终我们都认为爱情不止只有男女在有爱情,单单是男女走到一起就是爱情真的把爱情太局限了。


我和他最喜欢的电影都是《花束般的恋爱》那天晚上我窝在他怀里一边看一边哭。他的肩膀被我眼泪打湿。

他轻轻的拍拍我的头脸上没什么表情

“我们也会这样吗?”

“我们也会在熟悉对方之后互相厌倦吗?”

…我当时问了自己无数次自己会不会和女主一样因为太熟悉和失去新鲜感便对王俊凯失去兴趣。

我从小到大都这样,很喜欢尝试新事物但却坚持不了一两个星期,遇到瓶颈期就会换喜好。渐渐就学会了逃避事情,觉得一切让自己不舒服的都应该远离


他看着我的头埋在他颈窝处,他便想把我拉出来让我面对他。结果我死死不愿意抬头,他叹息作罢

“不会”

“不要想这么多,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悲剧出现在我们身上。”

我终于愿意面对面看着他,借着投影投射出来微弱的光,他捧着我的脸说

“只要我们坚持,我们想在一起,那么什么都不是阻挡我们的理由。我不需要你去怀疑自己,你尽管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好,我们两个之前压根不存在平衡,因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倾斜方那一方,知道吗?乖乖”






评论(4)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