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起个名字吧

我的好大儿

【凯✖️我】当我和顶流在谈恋爱 演唱会一些事

 素人女友✖️顶流猫猫

  勿上升真人

  

   好久没更新感觉我一个世纪都没上老福特了

 

王俊凯不久前不是参加了周董的演唱会吗?说个好消息是:我也有票

坏消息:二🐑了在家里静养


这个时候你们是不是就有疑问🤔️:“王俊凯为什么不陪你?”

我…就是说我也想让他去。去了给我打视频我云感受一把就可以了

二是我知道王俊凯这小子绝对不会为了我放弃自己爱豆难得一次的演唱会。

 毕竟我都好的差不多了就是容易累需要睡眠

他等这场演唱会那么久,我也不忍心看他为了我这点事待在家里。

他离开之前我倒矫情了一把

“乖乖我走咯”他说着便转身瞟了我一眼

我窝在沙发上抱着毯子醒着鼻涕正委屈巴巴看着他

他看着反而笑了出来,放下帽子口罩又走进来,摸摸我的头

“这是干嘛啊,你这样我怎么好意思丢下你啊”

我朝他张开双臂,撇了撇嘴

“抱~”

他宠溺的笑了笑,把我拥入怀里,轻轻拍了拍我的背

“真的要走了,不走赶不上飞机了”

我在他怀里点点头松开他前说

“记得打视频给我”

 

  

猫猫非常乖,到了晚上真的打视频给了我,我当时吃了药躺在床上准备闭眼。

屏幕中王俊凯戴着帽子,胸口带着牌子我听着周围那些欢呼声

躺在床上想去看现场的心达到了极限

一下给我醒了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呜呜呜欧我也要去!!”

王俊凯看手机里我的画面抖来抖去,有点欠打的发言

“谁让你生病啊,让你平时不运动作息不规律,叫不听”

“王俊凯你跟我算账是吧?谁作息不规律???”

这家伙平时比我还野好意思反客为主

“谁劝谁你今晚给我说清楚”

王俊凯自知理亏,诶诶诶的哄着我,问我想听什么歌等会他会和周董合唱


我瞥见窗户被大雨淋湿的痕迹,加上我现在的这个心情,我点了首《雨下了一整夜》

“没问题”王俊凯那头跟我摆了个ok的手势,我看着王俊凯屏幕前傻傻笑的脸,那种思念就涌上心头

“俊凯啊”

“嗯?”

“看完就早点回来吧,想你了”

“好,结束就回家”


确实嘛呜呜呜我的泪也下了一整夜了

评论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